第一次辦現金卡,其實猶豫了很久,而且很煩。

表面上暫時解決了問題,但實際上呢?

我很怕這只是個惡性循環,

也許真如同事所說的,

找個有錢凱子就可以了吧?

問題是,誰要當凱子?

有比物質幫助更重要的,

我只想找個精神上的依靠。

因為依靠的感覺是用現金卡也借不到的。

但我又害怕,早已失去愛人勇氣的我,到最後真的只是想找個依靠而已。

"我讓你依靠,讓你靠,沒什麼大不了,你想哭,就哭吧,沒有人會知道。"

很多很多年以前,我曾說,如果有人對我唱這首歌,我一定會義無反顧的和他在一起,

很多很多年以後,這個人,還是沒有出現。

2005,7月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