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早
詞:葛大為  曲:劉沁

那難以忘懷的電影 還感動我的原因 原來和自已 傷心的愛情 那麼接近
我們的過去 Oh想要忘不容易提醒自已 卻更不清醒 控制不了記憶
遲早有一天我會忘記你 我總是這樣安慰我自已 愛總是要面對結局Oh 我只是 太愛你
遲早有一天我會想起你 不要你同情不要你擔心會有別的愛 走進生命
那首抒情的歌曲 成為我的心情 原來愛情 最後的目的 只夠了解自已
我們的過去 Oh 交給時間去忘記 我很高興 曾認真愛你 沒有辜負自已


很喜歡這首歌,
我相信一切都只是遲早的問題,
真的,
遲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