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個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喔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在KTV聽見你唱這首歌的時候,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觸,
彷彿遊戲人間的你是不該唱這樣的歌的,
這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歌,
現在的我回想那時候曖昧中的我們,
這首歌,正預言著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