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朋友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經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你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 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我無法和你只做普通朋友,
所以如果不能是情人,
我們之間什麼都不是,
也許回歸到陌生人的身分,
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