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不到的戀人
詞:李焯雄 曲:張菀玲

我想問 我們有愛過嗎 你一笑 我又講了別的話
老是 拿你沒辦法 想太多嗎 我要 維持我的懂事吧 不要太傻
老實說 算好朋友 對嗎 但事實 有時讓人害怕
如果亮燈之後 結果空白 讓夢留在黑暗 再開花 好嗎
那麼我 有必要為你哭嗎 還是說 我就認了呢 我感動了自己
也感動不了你 是殘酷的 但真的Oh No 你就是 觸不到的戀人嗎
被困在 愛情的時差Oh Woo 我到了好久吧 你還沒有出發
我錯了嗎 你太會讓我牽掛
我口吻 就像得不到的情人 等不等 其實不是你的責任
會不會 我太 認真 你才會隱藏 你的靈魂



我一直很想問,
我們,
有愛過嗎?
有嗎?沒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