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太冰雪聰明又太可愛了,衰神才會一直捨不得離我而去,最近真的鳥事怪事一堆。
怪事一:
明明上星期五已經去試上了,這星期五又得去,誰叫我那時段沒課,認命去了,板橋的公車司機開車都不要命的,我去的途中差點發生車禍。
千驚萬險到了園所,結果~~我和櫃檯老師的第一句對話就很刺激:
請問王主任在嗎?(我笑笑的問) 是賈主任吧?!(櫃檯老師滿臉疑惑的臉)哇哩咧!!好樣的,連主任姓啥都給我搞錯!
等了十幾分鐘好不容易看到我的客人了,唷,是學生。你幾年級阿?我隨口問了在我旁邊的小男生,啥米?4年級?我不是要上2年級嗎?
問了賈主任,她說跟公司都說好了,先上四年級,哇哩咧,又是公司知道我不知道的狀況,四年級聽獅子燙頭髮不會太幼稚嗎?沒辦法,硬著頭皮硬上,
沒想到那21個小朋友雖然很吵但也HIGH翻天,搞不清楚是我上得太好還是他們太幼稚,
一定是他們太幼稚,不能說我上得太好不然我會被抓去試上上到死,噓噓噓,小聲小聲。
最近好像連著三次都有小朋友跟我說希望每天都上作文課,連淡水伍成那個小鬼都這樣說,(才三隻小貓要我每天去淡水唷!)
大家都快被試上搞瘋了,沒想到我星期五才剛上完,下星期一要接著兩堂試上,星期二又有試上,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排的,真是悶!

怪事二:
我家那個流氓鄰居阿,話說他本來要帶朋友去大陸娶大陸新娘的,沒想到機票錢被同居的朋友ㄟ走,所以最近常常三更半夜就聽他在幹幹幹的,
然後他的大陸老婆又住院(八成是要騙他錢),流氓鄰居就更不爽常常情緒失控,沒想到昨晚聽他跟老婆講電話,他竟然深情款款的用他的台灣國語跟他老婆說我愛妳,真是哇哩咧唷,我都快吐了,誰來救救我阿!

怪事三:
這個怪事持續一陣子了耶,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就是又有陌生人把我加入MSN了,因為最近我給了幾個學生帳號阿,所以陌生帳號我會直接按確定加入,可是這次是一個22歲的新竹男生耶,奇怪阿奇怪,這是哪位阿?認識我很久的都知道我最感冒的就是新竹男人啦,阿怎麼那麼多人要跟我做朋友阿,只能說這個世界寂寞的人真的太多了吧。

怪事四:
最近老是做惡夢,而且都是有情節像連續劇的那種,常常是夢到欲罷不能,糟糕的是我頻尿的毛病又犯了,所以雖然我爸這個月不在家我還是沒辦法睡好,然後壓力大我就每天吃吃吃,甜的鹹的都來,阿我不是要去聯誼嗎?不是要瘦瘦嗎?可是就是每天都亂吃一通,早上量體重永遠都是48公斤,瘦不下來也胖不上去,我懷疑我那體重計壞了。(不要懷疑,我想再瘦兩公斤!)

總之阿,我最近有三個方法要改運,希望衰神快快遠離我,要保密先,等我三個都完成了再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