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多好
作詞:許芸齊 作曲:陶昌廷 編曲:張翰羣 演唱;羅美玲

*剪短了的頭髮 我的倔強 在風中散亂
 所有說過的話 一夕之間 寧願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擺 我的野蠻 不想要誰管
 笑是因為眼淚已流乾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的無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 躲我躲到你心煩意亂
 如果我能不痛 簡簡單單陪你玩得沒負擔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點 帶我重回到記憶中 枝微末節的片段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在一個上課到很晚的晚上。
回家的公車上聽到它,還不確定是誰唱的,就被它的歌詞吸引住。
儘管旋律不熟悉,副歌的歌詞,我卻久久不能忘記。
也許是因為它寫到我心裡了吧。

如果我能不痛 簡簡單單陪你玩得沒負擔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點 帶我重回到記憶中 枝微末節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