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啊!紅豆的眼淚差點讓我也失控了,不過只是差點唷,不知道旁邊的秋伶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很意外呢!看見那樣的紅豆。
這份工作是我工作近十年來哭過最多次的工作,每次的哭,都是委屈的哭,或是被氣哭的。
雖然我改名之後是有比較感性,不過只能說這裡實在太強了,簡直是專門訓練我心臟來的!
以前只要我在工作場合哭,就是我和那份工作緣分盡了,因為那代表我的接受程度已經到達臨界點,
就是在告訴我換頭路的時候到了。
然而現在卻打破我以往的慣例,畢竟我選擇了一份不能說走就走的工作。

今天和以前同事吃飯,她還問我何時要回去以前的公司呢!
我只期望,每天可以平穩一些,生活可以安定一些,大家的委屈和眼淚可以少一些,
可以嗎?
我可以這樣期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