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很久很久以前,故事早已播出最終話,
很久很久以後,女孩卻還在等待故事重播。
女孩知道,故事不會只有一個,
只不過,
女孩不知道,
會不會再有人讓她想看新的故事?

最終話
作詞:阿信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淚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不為你活的

呼吸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雖然心還疼痛地 回憶最初的場景

一開始你 就準備好 最後一集 你抽身的乾淨
成全了你 也就是我 成全自己 最後最美麗的期許

那天你眼神洩漏孩子氣 我偷偷下定給你幸福的決定
那開場白說得越真越壯麗 那最終話就越是 遺憾的天地 不該繼續嘆息

再次深深 呼吸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為你長久忍耐的耳語
雖然心還疼痛地 感謝名單還有你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淚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我不為你活的呼吸

最終話的最終場景 女孩眼中他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