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眷戀

作詞:阿沁/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的傷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

分開時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的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 一天


窗外雨水 像淚流蔓延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第一次聽見這首歌,它的旋律就讓我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眷戀是一種懷念,它要我們告訴自己,
哭過之後,還是要勇敢地走向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