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八點三立都會台海豚灣戀人
海豚灣戀人是我認識霍建華的開始,這部偶像劇我看了三遍。
一直到現在,我的手機鈴聲都還是當初的片尾曲"遺失的美好",
現在它又要重播啦!雖然八點檔我看不到,還是想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霍建華飾演的音樂總監鍾曉剛霸道,自負,但因為遇到了易天邊讓他重新成為一個有血有淚的人。
我最喜歡曉剛跟天邊告白的那句話:

易天邊!我真他媽的喜歡妳!!!!

這部戲的配樂很棒,有首日文歌超好聽!第一集的兩個小童星雖然太灑狗血,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偷偷告訴大家,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真的跟著哭了呢!
後面接近結局的珊妮和天邊姊妹情,也讓我感動了一下下,
楊婕兒也因為演出鍾曉剛的女友有感而發寫出"我可以忍受"這首讓我覺得"命中要害"的歌,
但最經典的應該是最後一集天邊的演唱會,雖有5566宣傳新片的敗筆,
但張韶涵在演唱會上是真情流露真哭唷。
期待期待,因為鍾總監讓更多人愛上霍建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