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常國小二年級 廖玟棋

看著老師教我們這些時間很辛苦,我絕對不會把你忘記的。我要很有誠意的跟你說:老師辛苦了。
我月考會考一百分讓你開心,祝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我會幫你管秩序,讓你輕鬆,就像在快樂天堂一樣開心,不會讓你操心的,
希望我的名字可以讓老師記得清清楚楚,我愛你就像是我愛黃金一樣的愛你。(好怪的比喻?!)
教師節時我要送你一樣神秘禮物,你一定很開心吧!你生日時我祝你永遠跟我一樣每天過好日子唷。
最後跟你說一聲希望你長生不老,愛上全班同學,你愛的同學敬上。


唉呀呀!!傻孩子,明年教師節妳就看不到我啦!
這個小孩很可愛唷,上課時會一直拉著我的手不放,很黏我呢!
我曾經有兩次不經意的跟她說她桌上的某個東西很可愛,結果呢?
這兩樣東西現在都在我家了!原來只要是我說很可愛的東西她都會割愛送我,
雖然我只是隨口說說,不過以後我不敢亂說話了,因為這樣好像有點恐怖唷!
我愛你就像是我愛黃金一樣的愛你!
哈哈!!我也愛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