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形容這個活動,那就是一個"爛"!
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形容我活動後的感想,那就是一個"爽"!(因為以後再也不用參加了)

誰能想像,已經辦了五年的活動還可以惹毛這麼多客戶和家長?
誰能想像,一千多人的報到櫃檯竟然和兩百多人的報到櫃檯一樣都是"兩個"?
誰能想像,彼此不認識的家長竟然為了報到而惡言相向,罵對方不要臉,
大罵自己的小孩幹麻參加什麼比賽?

給家長的書面資料沒有寫到闖關遊戲有分時段進行已經夠瞎了,
沒想到偉大的場控更瞎!第一場要我時間到就"卡"!哇哩咧!!這是我說卡就卡的嗎?
妳沒看到那麼長的排隊隊伍嗎?要我跟家長宣導,好不容易趕了舊的人潮新的又來了!
難道就不能事前做個大牌子告訴人家我們的遊戲時段嗎?

第二場更妙了,原定時間是一點半到兩點半,我決定自力救濟,在兩點的時候排隊隊伍已經繞了
一圈快變S型了,於是我開始跟排隊家長宣導不能再排隊了,因為闖關時間兩點半就要結束。
結果呢!當然是挨來一頓罵,因為有高年級的小孩三點半要比賽,如果沒闖關就沒時間了,
所以我只能讓高年級參賽者繼續排隊,在一聲聲的對不起當中請可以參加三點半闖關場次
的家長先行離開,不要繼續排隊。排隊後頭的人群好不容易散去了,結果呢?結果呢?

偉大的場控又出現了,她說:闖關活動直接到四點半!!
靠!我問她:你為什麼不早說?她回答:這也不是我決定的,我要一關一關宣導過來需要時間!
我又告訴她:後面的人已經散了。沒想到她竟然說:那我幫你把人潮叫回來嘛!!

哇哩咧!!真是一個爆肝!!小姐!你腦袋有沒有問題?這是你把人潮叫回來的問題嗎?
好啊!你去叫阿!結果呢?我並沒有看到妳在跟任何家長解釋我們為何要直接延長闖關時間,
妳所謂的"把人潮叫回來"一點成效也沒有,所謂的人潮回籠,是剛剛"不知情",且還沒來
排過隊的家長學生。

有人告訴我,你也只是照本宣科。拜託!有辦過活動的人都知道,一個有用的場控不是被找來
照本宣科的,如果你不能隨機應變,如果你沒有權力也沒有能力解決任何突發狀況和客戶抱怨,
試問,要你來當場控是來幹嘛的?
騙人家沒辦過活動嗎?我大學辦活動一個人要負責上百人時都沒這麼瞎!

第一場闖關結束後已經知道會有超過時間的問題了,難道我們就不能一起開個會,討論下午的
場次應該要怎麼進行會比較順利嗎?
一關一關宣導需要時間?難道不能找代表集合統一宣布嗎?
結果呢?所謂的中午休息時間從12點15分到1點之間,我得一邊吃著難吃的餐盒,一邊跟主任
解釋道歉,還得安撫家長的情緒,聆聽家長不停的抱怨。
連我自己都很不爽了,但還是得不斷陪笑臉。

既然要把活動搞大,那就要有能力把它搞好。事實上卻證明了,我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不知道,會因為這一天的混亂損失掉多少學生,
我不知道,會因為這一天的混亂失去掉多少主任的信任,
我只想把我最真實的想法和所見所聞寫出來,
不管別人會覺得我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
還是覺得我不懂得體諒在找麻煩,
重點是,
我們怎麼會是這樣?
我不知道應該難過,還是悲哀。
這就是我的最後一場作文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