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學生自訂的,我可沒規定他們要寫作文課唷!嘿嘿!

我喜歡上的作文課 國小四年級呂威逸
我最喜歡的課是作文課,因為我非常喜歡寫作文。作文課在星期五,所以只要到星期五,
我都會很興奮。我第一次上課時覺得這個老師很有趣,講了許多好玩的故事,再叫我們寫感想,
所以我很喜歡上作文課。
前幾個禮拜,老師講了一個自己編的故事--魔法學校,它真的很有趣,但它卻非常長,
每次老師都講得很少,所以我們寫作文的速度都要很快才能聽比較多的故事。當作文老師
講完故事時,我好想請她再講一次呢!老師也會跟我們玩遊戲,老師還會自己編遊戲,所以
我們全班都很愛上作文課。
上作文課真的很好玩,作文老師也教了許多寫作文的技巧,所以我以後也要當作文老師,
教學生寫作文。

(又瑄的os:唉呀呀!當作文老師是條不歸路啊!要三思!三思!這可是份錢少事多離家遠的工作阿!)


我喜歡上的作文課 國小五年級高雅軒
我是在安親班學作文的,一開始是我的母親逼我來的,我第一次上作文課的感覺是很討厭,
但後來漸漸喜歡上作文課。
作文課中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師說故事,因為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的故事可以聽,而且我每天
都會期待著新的故事。我最喜歡的故事是魔法學校,故事內容是有一間很奇怪的學校,招收了十
名可憐又無辜的小孩,有一天魔法學校舉辦運動會,結果一年級學生用了千方百計終於獲得了最
後的勝利。
我覺得作文課好有趣唷!因為老師長得很漂亮而且也很幽默,讓我每天都能想起老師的幽默和
風趣,而且讓我學到最多的是如何寫好一篇作文,希望我的作文能愈來愈好。

(又瑄的os:呵呵!我的魔法學校真是所向無敵啊!這可不是每個人都編得出來的唷!看在妳說我漂亮
的份上,下次作文多給妳一級分好了!哈哈哈!公器私用啊!小朋友不要學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830 的頭像
CLAIRE830

CLAIRE的自言自語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