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這是林俊傑"曹操"專輯中一首未主打的歌,
可是卻是我很喜歡的歌,
也許是因為這首歌對我來說完全是命中要害吧!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你要的不是我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編曲:Kenn C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repeat *,#,#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