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霍董的首屆影友會台灣場在亞太會館舉行。
雖然天氣又濕又冷,可是這是難得的機會,而且又是霍董出錢回饋影迷,所以我當然要去啦!

特別要感謝淳妹妹幫我報名,因為開放報名期間我爸正在住院,幸好有她幫我。
進場的時候拿到一份簽名照,不過我被安排到的位置無法拍到很清楚的照片,飲恨!
一開始是霍董和主持人鍾欣怡的訪問,之後是下午茶時間,影友發問時間,
(我有努力舉手咧~~可惜沒有叫到我)
接下來是抽獎活動,只有9個人被抽中,唉,我又是摃龜~~嗚~~~
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這一次沒有和霍董拍到合照,雖然我已經和他拍過三張合照了,可是還是想拍嘛~
所以我唯一和霍董可以互動的機會只有在排隊簽名送禮物的那短短幾秒。
我心機很重的在要給他的信封上寫上我的名字,另外給他的信也附上我和他的合照,嘿嘿!
還有還有至少要握一下霍董又大又溫暖的手!
影友會上竟然有人可以幸運地和他擁抱~~~可惡阿~~~為何不是我呢???
不過接下來我和霍董的對話竟然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內容:
霍董看著我說:妳長大了耶~~~~
(我心裡的os:啥?哇哩咧???!!!!)
傻住的我只好回答他:我只比你小一歲ㄟ~~
其實,其實,我只比他小八個月,我和霍董算同屆的說~~
難道他覺得我以前很小嗎?不會吧~~虧我還特地剪了一個自以為會比較年輕的髮型。如下圖: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地過去了,難得可以聽見他講這麼多的話,下次不知道啥時候才可以再面,
可是在這裡我還是想說,這麼喜歡霍建華的原因始終只有一個:
因為他可以給我一種很單純的快樂!!

最後介紹霍建華的經紀人連先生,霍董說他很想紅,那我就幫他打一下廣告吧!ㄏ~照片左邊那位!
因為我害羞不敢找連先生拍照,可是他是個很親切的經紀人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830 的頭像
CLAIRE830

CLAIRE的自言自語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