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的新家!我家要有啥呢?黑黑!
一進門會看到這個!!

我家霍董簽名海報!
接下來是我人生中頭一次睡的雙人床!不過床單買太大了~~

為何要叫猴窩呢?因為我屬猴阿,所以接下來這兩樣東西可是我得意收藏唷!

這隻猴子是猴年sogo百貨贈品,以前同事送的,所以已經有四年的歷史囉~
還有這東西是我放在廁所門口的踏墊~超可愛的拉~~

然後是我的書桌和電視衣櫃~不知道為啥拍起來很暗~

接下來重頭戲來拉~~電腦白痴買電腦拉~~厚厚~

現在還是很陽春的電腦~~因為一大堆軟體都還沒灌~~可是為何不讓我灌舊的注音輸入法阿?新的真的超難用!
還要介紹一個很特別的東西~~這是多年前一位仙姑送我的絕版紀念品,是骨董唷~~掛的牌子上寫四季平安!

很可愛的大同寶寶~~還會比YA咧~~看到他就整個心情好~
還有一隻狗也是多年前拿到的生日禮物,同事到日本帶回來的~
   

房東留下的冰箱和我買的熱水瓶

同事結婚時的喜餅禮盒,我拿來做置物盒! 我的猴窩坪數不大,不過可是我找了20幾間套房之後才找到的~~
離捷運站走路約6分鐘,但缺點是附近常常有野貓亂叫野狗亂吠,吵得我不得安寧~~
但是因為租金較便宜,也只好將就一點了~~
歡迎大家有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