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好像每過一段時間,網路上就會出現類似這樣的問卷,
然後到處傳啊傳的,不過我通常會看問題來決定是否理會這樣的信件。
以下的問題是在別人的部落格看來的,若你有興趣回答請留言給我,
我會把問題寄給你唷^_^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比以前開心,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談工作沒有想像中順利。

03.
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撿到中樂透頭獎的彩券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終於有錢買電腦了

05.
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幫自己和老媽老弟還清負債

06.
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不只是最近,我已經很久都沒遇到這種東西了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這題是看誰叫你回答這個問卷,我是從別人網頁看來的,所以跳過

08.
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大家和書上都說被愛比較幸福,可是我老是愛人的那一個

10.
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4/6,被演員林美秀的演技感動。看戲的是傻子嘛!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要回到2006年3月22日凌晨,阻止我弟弟自殺

12
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獨立,堅強,勇敢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有些人可以過目即忘,有些人我不想忘也不能忘

14.
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可以過不用為錢煩惱的生活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我本來是真的可以休半年長假,不過又怕花光所有的錢所以趕快工作
   若真可以休長假,我最想到處旅行,去所有我沒去過的地方

16.
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自以為自己了解我,
自以為是的評論我,我是跟你很熟嗎?

17.
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有,最近和朋友聚會覺得有個初次見面的人還不賴,不過沒下文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
   睡好覺,領薪水,和好友聚會
 
19.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自以為是的人和不受教被寵壞的小孩

20.請詳述第一次的性經驗。申論也可,附圖片為佳。
  啊不,不可能有人會講的。
  改成推薦一些不錯的吃飯地點,比方日本料理吃到飽。
  重點是,要平價,太貴的像三井宴就別提了,畢竟時機歹歹
   在台北市兄弟飯店附近,復興北路上有一家"大和"日本料理餐廳,裡面的餐點好吃又經濟實惠,以前在那附近上班常會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