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位小姐三更半夜不睡覺~~半夜三點多在給我傳這種"幸運問題"~

然後~~我就很幸運地被選中了~~

至於我為何要回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和小寶兒小姐一樣,

這兩天腦袋空空,寫不出啥鬼東西,

所以下面被我點名的八位幸運者,我不是故意要害你的啦~~

**瘋狂大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我名者:小寶兒小姐 http://www.wretch.cc/blog/wasier&article_id=10217696
--------開始-------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不行,相見不如懷念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年紀一大把了痘痘還長不停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賺大錢,賺大錢,賺大錢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故做鎮定,無法做出啥行動,我是俗仔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最近最開心的是和老友聚會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是個瘦鬼,好像很有自信,好像對小孩很有一套(以前拉)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誠實,可靠,專情 (條件符合者請來電~~ㄏ)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15歲開始成為一家之主,靠自己的能力活到現在,真是奇蹟!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ㄟ,本來是想許"請再給我一百個願望"的!
     可是做人不能太貪心,那~~~請讓我中樂透頭獎!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阻止我大弟走上絕路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白目!也就是愛不對人
Q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看對象是誰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怪人型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很多事咧~~想嘗試很多沒做過的事情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看狀況
Q16.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人是我自己,目前想把身體顧好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睡好覺,領薪水,和好友聚會
Q18.有哪三件最在乎的事情?
     錢,安全感,快樂
Q19.最不能忍受自己的哪方面個性?
     心太軟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漂亮,開朗,自信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希望自己可以若無其事地離開
Q22.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
   都說丟臉了,怎麼可以告訴你
--------THE END-------

唉,有的問題我在別的的方回答過了,有的問題好像又太基本款有點小無聊~
可以丟掉一個問題,那我要丟掉的是~~~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因為這ㄧ題和18題有點接近,所以請把它改成~~~

最近一首聽了會讓你想流淚的歌是?

點名名單如下:(請原諒我阿,各位大哥大姐)

小黑美人

ty890061
vivian41021
董小琪
正妹佩
小咪
公務人員

你們會獲得幸福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