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採海芋啦
今天,我和我那一樣沒有採過海芋的娘,不管多惡劣的天氣,還是給他奔上了陽明山!
我們遇到一位很猛的女公車司機,從北投直奔竹子湖只花了半個小時!

到了山上,雨忽下忽停,我和我娘兩個人就到處繞了繞,
整片的海芋田很漂亮,好像假的咧~~不過山上的花開得沒有我想像中多。
之前我上網做功課,竹子湖一共分成兩大塊,下湖和頂湖。
我不知道頂湖在哪,也沒有車上去,於是我們只在下湖找比較喜歡的海芋田。
中午我們在一家叫做"故鄉"的餐廳用餐,當時我就注意到餐廳對面的海芋好像開得還不賴,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當採花賊啦!

雖然經過老闆娘的指導,我的第一次還是失敗了~~
因為我"拔"起來的海芋斷了一半!就是我沒有從下面拔起啦~真笨~
我娘就比我有慧根~

因為我的臉太大拍照不好看,所以我後來重心都放在美麗的海芋身上。


剛被雨淋過的海芋!



我和我娘在餐廳前合照


滿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