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宮"的人才懂得樂趣的遊戲!
這是我用舊名得到的結果,還會有(可能是寫程式者的)評論
  • 申彩京(为甚么不是我啊~~~~~~~~):58.87%

         哈哈!我像彩静咧!那怎麼好意思!(大陸翻譯版本為彩京)

  • 刚走进宫的演播视就被轰了出来:21.75%

         繁體翻譯:剛走進宮的演播視就被轟了出來(os:幸好我看得懂大部分簡體字,
         演播視大概是放映室之類的???) 

  • 李信(你有福了啊!):9.65%

         李信在宮中其實很不開心咧!憂鬱王子路線! 

  • 李律(偶羡慕中..........):6.61%

          像律沒啥好羨慕的,我喜歡信!  

  • 惠正殿.......汗.........:2.56%

          哇哩咧~~~我不要!

  • 申彩俊......汗....:0.58%

          白癡但有趣的弟弟

歡迎入宮
http://www.ougua.com/han/80.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