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終於等到啦!!!!
我參加林宥嘉演唱會命名活動得到的週邊商品!
內容有:
胸章一套

 


看得出來這是啥東東嗎?是鏡子!!!演唱會的金色LOGO很有質感
 

還有紀念版衣服一件,我選白色的S號
 

將衣服打開來看是這樣,我覺得S號也有點大件
 

林宥嘉穿起來是這樣,照片有點模糊,
 

最後是演唱會海報一張
 

啥?你問我拿這些東西要做啥?
當然是做紀念囉~~~而且是唱片公司送的啊!
我是不太知道這些東西賣多少錢~
不過也許我哪天慈心大發會把這些拿來當作送學生的贈品唷~~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