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朋友看到揪幫我做"改造"的照片,只說了一句:
 
除了衣服其它的好像沒啥變嘛!言下之意就是~~~~~~的意思~~
他還跟我說,改造就是要最好認不出是你那種才算成功!

唉~~~~要不是我前一天拜中國時報會議廳的超強冷氣所賜感冒,
要不是那天吹著冷風下著小雨,
要不是我連續好幾天沒睡好可惡的痘痘又開始來找我,
我相信以揪大師的功力應該可以讓我變才對~~

不過,來對照一下,雖然揪只幫我加了眼妝,可是我還是覺得有差啊!
變妝前:

果然因為感冒而臉色蒼白的我,此時我臉上只有出門前擦的防曬乳而已。
基本上幾乎等於素顏啦!

加上眼妝之後,這張照片是我當天最喜歡的照片

氣色有比較好啊!有沒有?有嘛!!!!

另外一張是被我調顏色調到有點失真的照片


至於有幾張可以看到那件"很兇"的衣服的照片放在我的獨照相簿裡,
我不好意思放上來啦!
想看的人可以自己去看囉!


我的結論是改造必須要"天時地利人和",
這一次三個都沒有~~~~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不過還是要感謝揪厲害大師啊!
下次我穿豹紋讓你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