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信義誠品,我一向都喜歡書店的味道,一種閱讀的味道。
也只有在書店裡,我才會比較像一個中文系畢業的學生。

我發現裡面有一區的圖書分類是:關於愛情

關於愛情的書該是什麼呢?那一區放的是一些言情小說。

關於愛情,古今中外歌詠的人太多,討論的人太多,教我們的人太多。

女人教我們怎樣調教男人,怎樣認清男人。

男人教我們怎樣了解男人,怎樣讓男人更愛我們。

歌手傳唱愛情:曖昧的,熱戀的,失戀的,傷心的。

愛情其實無處不在。

就好像我在百貨公司看到的親密小情侶,

就好像我打發時間時看的連續劇。

只不過在現實生活中,關於愛情這個學分,

我似乎從來都沒有及格過。

關於你的愛情,

你想到的又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