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做了一個塔羅牌測驗,它說我必須走出目前自閉的生活。

原來就算我一到六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授課,就算我每週得和超過一百位的學生互動,我還是過著自閉的生活。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如此。

年紀越來越大,好像冒險貪玩的心情就會越來越小,

更何況我是連年輕的時候都沒好好玩過的那種人。

有時候就算我想走出家裡,也不知道該去找誰? 

最近我想走出家裡和久未連絡的朋友碰面,可是偏偏就遇到颱風來湊熱鬧。

每隔一段時間我常常會出現一種特別的情緒,

我深刻地體會到我也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這樣的情緒很奇怪,好像平常的時候我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我只忙著工作,每週面對著同樣的一百多張面孔,

卻從來都沒看過自己。

或許這就是我依然自閉的原因吧。

然而如何離開自閉的生活?

我雖然知道應該怎麼做,

卻不知道我能否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