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國際書展,順便逛了市政府前的燈節。
上面是可愛版的月老唷!(竟然有人以為他是土地公!昏倒!)
雖然我已經很久不拜月老了,不過看到它也忍不住拍了下來。

 

漂亮的鵲橋

 

非常難拍攝的牛郎與織女

 

牛年我最大的心願就是上面這兩句!

 

埃及主題花燈,我愛金字塔!

 

很辛苦的想拍101

今年是我頭一次在晚上去看書展,所以這燈節活動算是意外的收穫。書展感想就改天再補上吧。

最近忙著看房子,在考慮要不要搬家,左右為難,又把自己搞得很煩! 希望一切趕快確定下來,我討厭不確定的感覺啊!

祝大家元宵快樂囉!慶祝完元宵,就要努力認真打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