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後我興起了搬家的念頭,

已經找了兩個多禮拜的房子實在是累暴了,想要找個適合我的小窩真的很難!

我發現自己寫網誌的心思越來越少了,從1月份到現在我的增文篇數就可看出來。

(且會來我這看我的朋友好像也越來越少,悲~~~)

最近的日子真的乏善可陳,有想看的電影也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咖ㄧ起去看。

也沒啥好跟大家報告的。

所以我二月剩下兩週不打算寫網誌啦!

要先搞定我的住處問題跟工作再說。

三月初我搬家整理好了,再跟大家重新介紹我的新窩唷!

如果你有來看我也露給臉讓我知道吧!

要想我唷!親愛的大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