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之前的套房租了快一年,沒想到過年後開始環境變得很吵,於是我決定在二月底租約到期時搬家。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適合的房子也不多,我千挑萬選,結果只是搬到隔壁巷子而已。
這裡其實不是我的第一選擇,本來看到一間很大的房間,位置也比較安靜,但因為另外兩戶都是男室友,我媽堅決反對我去租。最後搬的這邊房租和之前一樣,捷運站附近,只不過我搬到了三樓,這是我這輩子頭一次住非一樓的屋子。
但是~~~重點來了!

我怎麼那麼倒楣啊!這裡比我之前住的地方還要吵!
本來以為在我的房間不會聽到太多大馬路的車聲,因為我的窗戶面對的是小條巷子,沒想到除了半夜兩點到五點之外車聲根本就是"絡繹不絕"!!!
我為何會知道得這麼清楚呢?因為我搬來這裡的頭一晚根本就睡不到三小時~~~第二天我還去買了耳塞,但是幾乎沒有效果!
除了車子,我家對面的大樓管理員伯伯也太愛聊天了吧!我才住了兩天,已經被他吵了好幾次!他在一樓,我在三樓,但他說的話我卻聽得一清二楚!
我實在不想再搬家了!可是在這邊住上一年,不知道我會不會精神分裂?
所以,我得到的教訓是:
1.以後找房子要找到心裡覺得100分的再搬!
2.房子的地點一定要遠離大馬路,越遠越好!
3.我再也不要聽我媽的話啦!怒!

還有一個令人猜不透的問題,我的新家到底有沒有比之前的舊家大?我和我弟研究了老半天也沒有結論。就等有空來我家玩的朋友替我看看囉!
 
新家是黃色的燈光,感覺上照明比較暗!


這裡唯一加分的優點是這面壁櫥,最上面一層我塞了前後兩層的書咧!

整理了很久,書桌抽屜裡還是很亂啦!


我弟說這個磁磚顏色會讓房間看起來更暗

有空來我家玩囉!如果你不介意每3-5分鐘就聽到車子呼嘯而過的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