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自電影官網,如有侵權請告知

主題曲「送行之人」歌詞/ AI演唱

緊握手中點滴回憶 儘管盡力忍住悲傷
但悲傷依舊滿溢 眼淚再度奪眶而出
離別時刻 希望能以笑顏送別

然而愛如利刃 刺傷胸膛
我不禁問:「何時能再相見阿…」

仰望天空 雲彩流星靜靜綻放光芒
在我眼底映照的這幅風景
你現在是否也看見?

然而愛如利刃 刺傷胸膛
我不禁問:「何時能再相見阿…」

生命中 有時會受到傷害
還有那些愛與被愛 相遇與離別
當這一切重覆上演時
我一定又會想起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悠揚的曲調,是送行人最難捨的哀歌。
我聽著聽著,不由得想起你們。
在天上的你們。
你好嗎?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