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的這位學生好可愛,大大的頭,紅通通的臉咧!


他才小學二年級唷!是一位很聰明的小孩,不過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的臉頰好像有畫腮紅?!(我要找時間把他寫的東西貼出來)

等我有空打算來做個學生特輯,以前我曾經教過好漂亮或好帥的小朋友,可惜那時候都沒有拍下來。現在想想好可惜!(因為我其實是個很不喜歡拍照的人)

最近幫同事代班教到某藝人的小孩,不過我想如果要拍他說不定會有肖像權的問題?

天氣越來越炎熱了,近來的工作量也開始增多,我果然還是勞碌命!五月份我必須有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工作,很怕我的眼睛會看電腦看到脫窗!

希望大家的五月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