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8027860.jpg  

照片轉自中央社

小時候的偶像林志穎今天35歲了,他給大家的驚喜就是他兒子啦!!

該怎麼說呢?之前看到這個消息很震驚,不過偶像得到幸福也是一件好事啊!

國小到國中的階段,我為了林志穎花了好多錢,那些戰利品也還留在鄉下老家。

我收集的林志穎檔案資料裡包含了他的家人姓名,他家的地址,

去攝影棚探班的歌迷替我要到林志穎寫給我的紙條,

還有當年他為歌迷設的答錄機電話號碼,好一段時間我每天早上都要打一次。

當時那個才17歲的美少年轉眼間當爹了,不禁讓人感嘆真的歲月催人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