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上完課的時候其實我就已經生病了。肚子悶痛得緊,我還天真地以為是最近飲食不正常所導致。
也就是說,我以為自己是餓了,到了快九點才有時間買東西充飢。這是跨年夜咧?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外面又冷,我的肚子又痛。

結果~~好樣的!我的症狀開始越來越明顯,肚子痛,咳嗽也來湊熱鬧。等到元旦過去,五天內我就跑了三次診所看醫生。腸胃炎,咳嗽,疑似發燒,然後是好幾天的夜晚頻尿,想睡也睡不好,頻尿的問題一直到昨夜都是如此。

還真是令人難忘的元旦假期!我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出去買粥,吃藥,躺在床上沒睡好,上廁所,如此反覆了好幾天。
幸好這周停課比較多,可以少說點話。

這也許是老天爺要送給我的新年禮物?讓自己休息,讓自己放空。

可是身體不舒服的我其實沒有辦法做任何有意義的思考,
有些工作被耽擱了,有些想做的事情也得被迫延後。

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藥吃完了,咳嗽仍未痊癒。不過悶了超過一個星期的我,還是出去外面閒晃了一下,
否則再這麼關下去,我大概會發霉了。

本來想寫的新年期許和09回顧,現在也沒啥fu了,
今年最大的期盼就是:我不要再生病了!!
2010也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