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因為看超級偶像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被陳姿螢感動了!




想把這首歌送給我從20歲時就深愛的那個男孩。

你愛我嗎? 范逸臣 曲:陳小霞 詞:夏木

我的手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在陌生的前方
週末夜晚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 如此的迷亂 沉默中聽見 不安的試探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城市裡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在什麼地方
週末夜晚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你就靠在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 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快樂嗎?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已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