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偉:

    你離開四年了。在你離開四年後的這一天我異常地忙碌,卻又聽到阿公住院身體變差的壞消息。在天上的你可以保佑阿公度過這次的難關嗎?

    清明那天我和二弟回去看你,我只能看著照片中你那張清秀消瘦的臉,但你還認得出我和二弟嗎?我們兩個都老了,胖了。不像你,永遠停留在你24歲那一年。你的模樣我可以記得很清楚,然而你的聲音卻已經開始在我的記憶中模糊了。我還是留著你當年寄給我的那封e-mail,那也是你唯一寄給我的信。

    我好希望你在那裡可以比較快樂,也希望以後每一年去看你的時候,都可以有更多好事與你分享,請你在天之靈一定要幫幫我和二弟,我知道,有一部份的你會一直跟我們在一起。

    姊姊我在這座城市會努力好好的生活,你在那邊也要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