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給在天上的弟弟!

29是一個該低調一點的數字,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給你祝福。
不知道在那邊的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感謝你的保佑,讓我和二弟都還有工作,
只不過我能貪心地請求你繼續保佑二弟的工作穩定些嗎?

爺爺的身體已經大不如前,但我還是不太希望他老人家太早過去和你會合,
你知道的,如果他見到了你肯定還是會為你心疼。

這一年的我過得很好,每天都忙碌地生活著,
我努力的學習吸收正向的能量,
如果那時候的你也能這樣該有多好?

也許現在改變還不會太晚,
在你生日的這天,
我願給你滿滿的祝福,
你一定會有個幸福快樂的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