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當我家在辦喪事的時候就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怒!

 下面是我遇到的事情!(不是轉寄文章)

 

請有用金石堂網路書局買書的人小心,我們的資料被外洩了!

今天接到一位自稱金石堂客服的先生來電說我在12/26買的書(確有此事)

(對方知道我全名,以及我在哪家超商拿書,)

 

我在便利商店貨到付款,結果超商人員入帳時資料輸入錯誤,

我的資料被選成"銀行分10期扣款付費,"

 

對方要我提供有開戶的銀行名稱說要幫我停止扣款(只問銀行,沒問帳號)

且一直強調要在今晚12時以前辦理,否則扣了第一期就無法修改資料。

 

這位先生沒有大陸口音,但講話略慢,一直跟我道歉說是公司疏失,

句子間會有停頓(後來我才知道可能是國際電話的關係)

 

聽到中間我覺得不耐煩,因為他一直沒有講到重點,

我還跟他說:我趕時間,可以說重點嗎?

 

後來我覺得有些奇怪,要上課了就跟他說我再主動跟銀行聯絡,

對方只有一直想問我在哪裡有開戶,

我掛上電話後跟金石堂查證,真正的客服說沒這回事!

大家要小心啊~~不要在金石堂買書了啦!!

 

對方顯示電話為:+223644672

(原來+2的電話是國際轉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