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31歲的第一天   去看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校園電影,主角本來就該男的帥女的美,這部戲最成功的地方,也就是男女主角的選角。
撇去那些故意營造出來的低級搞笑,其實,我沒有太多被震撼的地方,
也許,是當初期望太高。


不過,這部電影比較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想起那些幼稚青澀的歲月。
我想起了我的16歲,那個學校的風雲人物,那個常在公車上陪著我聊天,比我大三歲的男孩,
雖然,男孩愛的是同班的女孩,並不是我。
還有,真正愛一個人,到底能不能真心祝福他幸福?
對我來說,其實沒有正確答案。

最後的結局,據說讓很多人哭了,可是我沒哭耶~
可能是在婚禮上看到九把刀本人讓我出戲的緣故?!

那些年,遺失的美好成了我31歲的開端。儘管青春已逝。

放自己一天生日假,吃到了好吃的食物和蛋糕,還發現了好喝的花茶。
祝福自己越來越好。

 1620944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