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距離讓我知道什麼叫後悔 

丁立威很帥,很危險,很強大。(但我不喜歡他的刺青)

 他想回到又青身邊,就開始如背後靈般侵入又青的生活。

只能說:人帥真好!(一般人請勿輕易模仿!會有反效果XD)

 原本又青打定主意:

就算到四十歲   還嫁不掉   我也不能接受打折後的過季愛情

可是丁立威就可以輕易說出言小的對白,讓又青啞口無言。

 

為什麼去希臘      想去看看萬里無雲的天空 

為什麼去西藏      想去找自己的心    想問問它為什麼要逃 

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回來

因為程又青在這裡  因為距離讓我知道什麼叫後悔  因為我愛妳

(恭喜丁立威選手~~得分!)

 看到這裡一定有不少男人覺得,女人真好騙!

20歲的女孩遇到丁立威,不用說話,

只要他一個邪邪的笑容女孩應該就會被勾走。

30歲的女人遇到丁立威,明明知道他有毒,卻還是會飛蛾撲火。

 可是,這樣的男人真的不適合細水長流,也很難天長地久。

 有人問:為什麼丁立威給大家的感覺好像很爛?

說不定他是真的變成好人,想定下來了?

所以,我們就靜觀其變吧!看看丁立威是真的那麼好,還是只能重蹈覆轍?

 ◎怦然也只是枉然

跟大仁分手之後的Maggie  眼睛裡多了一份明亮與自信,真的好美!

雖然她應該還是有些遺憾,可是離開了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就往真正的幸福前進了一步。

 ◎一點雜感

看完戲,從官方臉書上我看到這段文字:

為什麼呢     要用距離來學會思念

為什麼呢     要用失去來學會珍惜

為什麼呢     要用傷害來學會不捨

為什麼呢     我們的心會這麼傻  

忘了在當下要好好去愛呢    (以上文字作者:MIG)

 如果沒有分離,我們哪裡會發現一直在身邊的人有多親近?

如果沒有失去,我們哪裡會明白得到有多可貴?

如果沒有那些悲傷,我們哪裡會了解快樂有多簡單但也有多困難?

 在感情上,每個女孩心裡都有一個大魔王,

我們必須堅強,勇敢地跟他對抗,

最後,讓大魔王從我們的心裡搬家,

幸福,才能住進來。這樣,不管到哪裡,

都能開出屬於自己的,最美麗燦爛的愛情花。

 ◎最後的胡說八道 (不喜請跳過)

最近有朋友跟我說這部戲的劇情很悶,而且程又青真是越看越討厭,

乾脆最後讓她跟白叔在一起好了!

那麼,就讓我們來輕鬆一下,惡搞結局吧!

 早期韓劇版:大仁調去新加坡之後,又青才明白自己愛上大仁,可是卻被檢查出自己得到了癌症,

因此不敢跟大仁表白。直到大仁從程媽那裡得到真相,奔回台灣,兩人一起去了最後一次的旅行,在旅行途中又青發病,躺在大仁懷裡微笑的說:謝謝你愛我。然後嚥下最後一口氣。(觀眾大哭!)

 八點檔版:大仁飛往新加坡途中發生空難,沒死但失去了記憶,後來被一個長得跟又青一模一樣的人救起來,大仁愛上了假又青,但卻又遇上了真又青,這樣劇本可以再寫個一百集XD(觀眾大怒!)

 (希望版友看到我的惡搞不要罵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