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3R2891-jpg_075502  

今天第一次聽到本尊現場演唱

我最喜歡的就是又唱又跳這段無誤XD

雖然舞蹈動作不多  但誠意無限

果然現場掌聲歡呼聲也無限XD

下次這一趴可以長一點嗎?

原本擔心著整場演唱會大家會太乖  太有禮貌

我從二樓看下去  明明一樓幾乎滿座

但有拿螢光棒的人好少   說好的"鴻海"不夠漂亮

有些可惜

而且   我本來好希望可以聽見你唱林宥嘉的"浪費"

也沒有如願

幸好  韋禮安和大家在後半部都開始表現本性?!

 

經過今晚的演唱會

 

我想對你說:

 

你的歌很動聽,你的人很可愛(男人會不會不喜歡被稱讚可愛XD)

 

雖然你好像有點悲觀~~

 

唱完"天黑黑"   你哭了   大螢幕上投射著你的眼淚

 

我有點意外你的真情流露

 

但可能因為我需長你幾歲

 

早就瞭解童年遠離我們     不得不讓自己變得世故

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謝謝現在的你    也謝謝今晚

 

下一次    我們約在小巨蛋   好不好?

 

只是這一次,別又叫我們慢慢等了

AE3R1098-S--jpg_075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