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903_467627036646618_1374746826_n  

◎我會在你身邊

從周震點給女友的歌開始:

我會在你身邊 當城市一片漆黑
照亮你側臉  靜靜靠在我的肩

我會在你身邊 默默守在你身邊
直到你發現  真正愛你的是誰
我的愛絕不撤退


分手兩個禮拜,周震心如刀割,只能不斷回顧往日甜蜜影片,

還有CALL IN電台點播同一首歌。

這裡我想說一下,我從國中到大學的階段都有在聽廣播,

我認識一個現在不在線上的電臺DJ,自己對電臺的認知,

帶狀節目應該不會接受同一位聽眾每天都點同一首歌,

除非有特殊原因。

所以覺得應該要加強一下小舒願意每天幫J先生播歌的理由。

另外,開場小舒匆忙的衝進播音室,導致開場白說得有些慌亂,

讓人覺得小舒口條不清。

我不知道其他DJ是怎麼處理這件事,

但據我所知,DJ如果趕不上現場,電台工作人員都會先放歌墊檔,

不會讓聽眾聽到主持人有點氣喘吁吁的聲音。


◎缺少的是什麼

我是威妮粉,所以對這部戲期待很高。

之前看過片花,卻也怕事先知道太多看戲會少了驚喜。

所以其他的人物介紹我都先避掉不看。

但看完第一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和周震分手的音樂老師似乎另有隱情,

周震已經是漂白的黑道,為什麼他去接女友下班,女友會被家長投訴?

周震的臉上還是車上有寫著:"我是極道王子"這樣?

加上小舒播歌的時候,女友若有所思的表情,我想這女孩之後一定會再回頭找周震的。

我喜歡有段串場,似乎沒有人提到。

菲菲的星座節目內容,暗示了男女主角意外的邂逅。

大部分的人覺得很好的替吵架情侶配音,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反而覺得有點奇怪跟刻意。


◎關於男女主角

周震這個角色和藍仕德有些區隔,

不過小舒和宋奕婕、楊奕茹的類型有些相似。

老實說我覺得庭妮有被定型的感覺,難怪她說過很想演反差大的角色。

但我好奇的是連男友都只能親臉的,很冷感的小舒,

之後要怎麼放閃光啊? (這一點奕茹的誘惑就強多了~~戴墨鏡)

◎他們愛與不愛,都與觀眾無關

選在今天寫心得文,和男女主角又上雜誌封面當然沒有關係。

但看到有人說威妮炒新聞,因此產生反感,讓我有點小難過。

不論他們的感情如何,我都希望他們能拍到一部好戲,

電視臺的宣傳手法或是雜誌的跟拍都不是我們能改變的,

喜歡威妮的,我們就祝福吧!

對威妮無感的,他們的私人感情根本不值得一談不是嗎?


真愛黑白配還有許多角色沒有上場,

我期待第二集,也希望劇本不是黑白寫。

就算老哽也能變出新招,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