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286_3161852900930_510874027_n  


    "我已經失去那個讓我費盡心思的對象了,

      該結束的事,再痛,也要一次斷乾淨。"(梁小舒)

在第二集播出之前,我很幸運地參加了特映會,先看到一些片段。

(偷偷說:那天導演坐在我斜後方,導演看來好年輕啊!

然後我也有偷看威妮坐在台下看片花的表情,兩人都很投入 )

包括周瑩瑩和高哲宣的路邊轉圈圈,當時特映會現場的反應是大笑 XD

也包括小舒還有個過世弟弟的重要劇情。

但正式播出的時候,也許是因為我忙著看庭妮的聊天室,

總覺得無法專心融入劇情。

周瑩瑩的街上大吼我只覺得吵,

梁弟這段本來有點心酸感人的部分,也因為事前就知道少了些感動。


第二集主要的配角正式出場,我對周家奶奶的感想是~~假髮好假 >_<

周爸固定會收聽廣播的習慣,應該和梁家人有關。

菲菲再度預言:"不要跟雙子座男生交往"很有趣。

當晚有人在聊天室問庭妮 小舒是什麼星座? 庭妮回答設定是獅子座。

可是以我對星座的淺見,雙子跟獅子很配耶XD


雖然宇威很喜歡打戲,可是第二集我最喜歡的劇情剛好就是收視率最高的那段,

也就是KTV唱歌。

因為,"我會在你身邊"從此有了新的意義。

雖然,說愛情還太早,但震舒同時都在這天真正的揮別舊愛,

即將開啟互相取暖之路?


失戀進行曲很痛,真的愛過的人,誰沒有幾首會讓自己唱到流淚的情歌?

所以小舒唱到哭了,也讓我想到那些 不斷聽悲傷情歌的日子。

但平心而論,到目前為止,對我而言,威妮的個人魅力還是大於劇情的吸引力。

(花癡症狀一:周震戴墨鏡好帥!可以不要把墨鏡拿下來嗎?)

(花癡症狀二:我跟庭妮一樣,最期待的居然是花絮!)

如果失戀的歌已經播完,希望震舒可以多一點曖昧,不要一下跑太快。


最後一定要來說說 我想了快一周的疑問:

第三集的開場,劈腿男的家會變成廢墟嗎?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