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f863cjw1e6x7f3rvqnj20hs0nptcq  

胡宇威小公主31歲生日快樂! (本文重點在此^^)

腦中響起"宮 野蠻王妃"主題曲 這是愛嗎 的旋律

搭配的背景是今天的超人妮妮,

還有上周日的花絮那聲"胡宇威"~~(重點結束)


最近我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周震跟小舒不是由現在這兩個人飾演,我會看這部戲嗎?

答案:百分之兩百的不會啊!(很想問問大家 那你們呢?)

我很久沒看日十劇,上一次全部看完的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夠久了)

不知道三立的編劇們是怎麼了?

怎麼會寫出這樣的正義小舒?小威被撞昏了(好像沒流血),

小舒情急之下的反應居然是跳上正在行進中的車(我又不是在看史密斯任務)

然後還有拒絕哲宣的片段,

你可以拒絕人家的告白,可是隔天又良心不安送親手做的早餐,

我怎麼覺得這樣哲宣反而更不會開心?(好朋友早餐~~在傷口上灑鹽啊!)

還是編劇們想告訴大家,雖然小舒白目又衝動,

可是只要有周震一切搞定!


要鋪陳感情線,日十劇的進度不是應該要快一點嗎?

一周才播一集,當然要盡全力挑撥觀眾的情緒,

我們才會期待"下周同一時間" 不是嗎?

看到現在,就是小舒有一點動心,可是周震還在狀況外,

然後高同學領了張好人卡。你們演了半天,我三句話就講完了哩!

就算如此,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只不過觀眾的愛是有限的,所以上周收視率下降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可惜了這群可愛的演員們~~

以下是不負責任劇情猜測:

周震為了救回小舒住院(越野車摔車舊傷加新傷所致)

震舒發現兩人對彼此的重要性,周震追求小舒,

小舒喜孜孜展開新戀情。

然後此時~~陳品穎又出現了!

周震發現當初分手的真正原因,進入三角關係。

小舒也得知了周震的黑道背景~~

這樣大概就可以演個四,五集了吧?

黑白講講完,來祝胡宇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