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4ec76eddc451da6efa936eb4fd5266d1163247  

為了我與妮妮的第20次見面,我貢獻出了人生中的第二次夜排。

這次和一個高中妹妹,兩個國中妹妹一起排隊,有一種在當保母的fu~~

明明是要先消費才能換合照的活動,居然還得夜排。

我只能說妮妮的魅力越來越大了!

0503  

星期五晚上我十點過後就到A11了,和朋友交班。

我已經盡我的全力用最快的速度趕過去,

但昨天遇到的小黃司機開車技術真的有點可怕,

一路上鑽來鑽去,又一直緊急煞車。

幸好最後讓我平安到達。

當晚不到11點其實就已經三十多個人了。

夜排的代價是我的額頭和雙手成了蚊子的大餐,

只要一熬夜我就會長痘痘。


半夜的時候冷得要死,因為嫌重不帶毯子去果然是錯誤!

還得不時聽見從夜店出來的男男女女們在酒後的喧嘩聲。

對了,還有遠方傳來的飆車聲,幾乎是不絕於耳。

路過的路人看到我們的陣仗,

幾乎都會好奇的來問我們在幹嘛?

有的人還會跟我們說加油,

但有人很驚訝地說:陳庭妮那麼多人喜歡唷?

我還挺羨慕在這樣的晚上可以睡到打呼的其他妮寶們。

我整晚都沒睡著,只是一直期待著天亮。

10291103_4194639159941_2197362290271004638_n  

我站在面對舞台右邊。

 今天的活動算是百分之八十的成功。

 氣氛很熱烈,看得出來妮妮很開心。

 我想廠商和主持人一定都被妮妮的”吸人功力”給嚇到。


拍大合照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去卡位的感覺,

因為不久之前拍過了嘛~~

而且我站的距離有點遠。

 重要的合照時間到了。

10154135_4194639839958_5528253960975066833_n  

 我是第九號,廠商說可以拿自己的手機給他們側拍,

 我慌張地找了好久才找到自己的手機在哪,

 可是一開始的合照拍得好快,

 而且根本沒有工作人員主動要拿我們的手機,

 

拍完了才知道,沒有拍立得唷!

 

那說好的合照呢?要等廠商PO在FB。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曉得我第一次花錢和妮妮的合照長怎樣?

 後面的粉絲比較幸運,有好幾個人都可以在合照時順便簽名。

 今天唯一的驚喜大概就是我和妮妮合照的那短短幾秒。

 因為整晚沒睡辭窮,我看到妮妮只有微笑揮手。

我一個字都擠不出來的時候,

 妮妮居然先開口跟我說:謝謝你唷!   我收到了!

 

真的是令我大驚!

我想妮妮指的應該是我在4/16活動那天送的生日書吧?!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妮妮的話是啥意思?

 這樣是不是表示,經過這一年多,妮妮終於記得我是誰了哩?

 今年的二月我見了妮妮兩次,三月兩次,四月一次,

 頻率應該挺高的吧?希望是如此啦!

 回家之後我以為我會睡死,但我只睡了兩小時就被垃圾車的聲音吵醒了。

 真心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夜排,

 年紀大了真的不要這樣虐待自己。

 庭妮,下次再見應該是見面會了吧?到底啥時候要辦?

拜託要選在我有空的時候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830 的頭像
CLAIRE830

CLAIRE的自言自語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etricia
  • 辛苦啦!!!
    不過還是羨慕你可以去看妮妮~~
    我有疑問: 夜排帶的毯子, 睡袋等東西, 天亮後要放哪裡??
    是有後勤幫忙處理嗎??
    恭喜你被妮妮記住了, 妮妮一定很感動你的用心, 才會記在心裡,
    看到你馬上就認出來了!!!
  • 哈哈,夜排的東西都要自己隨身拿著啊!
    有些人可能有開車去可以放車上,或是託朋友保管吧。

    所以我很不想帶毯子去,結果後悔了~~

    因為去參加活動,越輕便越好唷!

    CLAIRE830 於 2014/05/03 22:38 回覆

  • 螢火虫
  • 希望下次活動可以選在我們都有空的時間,這樣就有伴嘍!!!!
  • 點頭點頭!

    CLAIRE830 於 2014/05/04 16:30 回覆

  • 喬安小妹
  • 我想妮妮是個細心又懂感恩的女生,妳被記住了好棒!!
    夜排真的辛苦了,這次活動感覺大家好拚啊~~
    希望妮快辦大型見面會~!!!
  • 我覺得大型見面會一定會辦在假日,
    不過現在就算是平日,也有一堆粉絲可以去參加。

    我突然好懷念101的活動啊!
    妮妮和kk到的時候只有我在店門口的那個時候XD

    CLAIRE830 於 2014/05/04 16: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