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下個月,又是你生日了。
幾乎已經快忘記,那些曾經令我傷心欲絕的畫面,
所以我幾乎認為自己已經成功的放開你。
連神秘的塔羅牌都被我騙了過去,
我抽到的未來牌意是;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其實我仍然沒有多大改變,
只是因為離開了你,
少了寫作的題材,
寫不出太多刻意讓人感到心痛的句子,
是因為不想再看見舊傷口,
還是因為我已經感覺不到痛了呢?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最快樂的那一年,2001年,
好遠,好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