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你該怎麼辦
詞:鄔裕康 曲:陳志遠

我的手錶是你買的 床單是你挑選的
我脾氣壞 你幫我改
教我變的柔軟 你只希望能夠有一天
穿我為你洗的襯衫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會不會真的太快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你我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一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你當兵前我最常想起的歌。
你沒有像歌詞中那樣對我,我卻把你看成像歌詞中那樣重要,
當時面臨和你分開的我好愛這首歌,
但我怎樣都沒想到,
後來的我們,
還有更大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