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熟口才好專情的痞子
這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好的基本條件,怪吧,可是痞子不是台客那種唷,好像也不是雅痞型,這很難形容拉,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2.我要177
根據研究,情人身高相差15公分站在一起的視覺效果是最佳的,看起來最速配!我身高163,加上15公分是178,可是做人不要太貪心麻,
所以我想177就好囉,像霍建華就是177阿,還有曾經有某個該死的男人也是......

3.要有陽光的笑容,有時候笑起來壞但不是真的壞
這好像有點矛盾唷,可是我會因為一個人的笑容而愛上他唷!^_^

4.最好會唱歌
很早之前我就說過拉,唱"依靠"給我聽阿,我可能很快就會淪陷。我喜歡唱歌好聽的人,不過我倒是不期待啥男女對唱咧。

5.要認真進取負責任
很老套的標準,可是很重要,不用給我承諾未來,可是至少不要讓我覺得他連自己的生活都搞不定,那樣的男人很瞎!

6.會和我鬥嘴但不是說教
我好歹也是毒舌派的,當然受不了那種忠厚老實的男生,殺了我先!可是我最討厭男人說"妳不懂"或"想太多"這兩句話,
你不說我怎麼懂阿!就是不懂還怪我想太多!

7.可以忍受我工作時間不固定沒時間約會
講真的我現在要出去玩真的很難,我不覺得情人要每天見面,可是至少要每天通電話吧,如果讓我找不到人我會抓狂!

8.我不要善意的謊言
根據以前的悲慘經驗,本人最痛恨啥善意的謊言,我要誠實,絕對的誠實,不想讓我知道的事,就永遠別讓我知道,
不要用謊言欺騙我,因為再善意的謊言還是會被拆穿的!

今天下午在台北車站巧遇楊丞琳辦活動,她本人真的很可愛ㄋㄟ,理想情人是她的歌,所以有感而發也寫出我的理想情人囉。
啥阿?你說應該沒有這種人阿???
對阿!!我也覺得沒有,阿不然你以為我為何到現在還是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