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今天是我來到這個神奇的公司半年的紀念日!
半年來我瘦了3公斤,努力喝牛奶的結果身高沒變矮,
遲到紀錄0次,(又沒有早到獎阿我這麼厲害真是要得!)
生病紀錄N次,(發燒感冒失聲失眠暴躁吃藥不勝枚舉)
被鳥事氣哭的紀錄2次,
對學生真正生氣發飆紀錄2次,(但只使出三成發飆功力)
被公司莫名其妙的事情氣到內傷的紀錄無限次,
參加聯誼1次,
請假紀錄10次,(好像吧,1次請一天的話共10天都是為了我那沒用的爸爸請的)
組訓演練2次,
慶生1次,
試上N次,
不過最慘的莫過於我現在一週的上課人數八個班48人次!(今天又少一人從49變48,嗚)
唉唉唉!
慶祝我滿半週年,晚餐吃我最愛的蝦仁煎作為獎勵,
還有四分之三的日子要過呢,
祝我好運吧,
阿門,阿彌陀佛,哈里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