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男生眼睛大大,皮膚有點黑,古靈精怪的樣子,從他口中第一次聽到"我愛你"的時候,因為加上他豐富的肢體語言(我記得他好像是半跪在地上耶)一度讓我以為他在演戲!
後來呢,我上課時就常常聽到他說這三個字,心想這個小男生大概把這三個字當成口頭禪了吧?(等他長大不知道要傷多少女生的心!)
直到這星期去上課,我問他是不是跟每個老師都這樣說?
旁邊的小女生替他回答了:對阿,他都跟每個老師這樣說!
小男生馬上認真的反駁:哪有,我只有跟媽媽還有作文老師這樣說!
而且我跟媽媽說完還會親她一下!(哇哩咧,這時候我很害怕他也想對我這樣來一下!)
後來小男生上台寫答案的時候,竟然還在白板上寫上I love you teacher!
下課的時候我找人幫我放課本,三個小朋友都搶著要拿,(當然包括這個小鬼囉)
為了得到這個"偉大的工作",小男生睜著他的大眼睛跟我說:老師!我是你的愛人咧!!
衝著這句話,我馬上回答:好,那給你多拿兩本!(哈哈)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多了一個愛人了~~~~

說真的,我從不輕易說出這三個字,因為對我來說,這代表著一種堅定的承諾,
記得在不久之前,有個陌生男生在網路上也貼了這三個字給我,那時候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不過當一個小三的學生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反而因為他的天真而深受感動。

星期日的作文比賽,我的小愛人也會出現唷,希望他不要在他媽媽面前說他是我的愛人才好,
因為他的媽媽是安親班老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