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憂危第幾重,從今再歷永無凶,
寬心自有寬心計,得遇高人護聖功。
(第二十五首上中)

新年過了,來個簡單的回顧感想。
除夕當天因為事先買不到車票,我一大早不到五點就起床了,趕在六點前到客運總站,
那麼早起真是要我命!但很幸運的我和我老爸坐上6點的車,車上還有幾個位置咧,
那麼冷的天果然有人買了票也起不了床。
早上九點我就回到家了,之前又住院的爺爺好了很多,住了一年療養院的奶奶狀況卻時好時壞,
但跟去年比較起來真的算有好轉,唯一沒進步還比去年糟的就是我那沒用的老爸~~~
小我一輪的堂妹已經長得比我高比我壯,我每天在家吃飽睡睡飽吃,偶而和堂妹一起看電視,
但遙控器完全掌握在小堂妹手上,家裡裝了第四台讓她不停的轉台,轉到我頭都昏了。
一年才見一次的表哥好像永遠都長得一樣,聽說他現在在教書,只不過他的學生都是老師。
本來很期待和國小同學的初一聚會,國小同學前年找到我,去年我也有去,
他們說今年是我們認識20週年,所以我很希望可以看到其他多年不見的同學,
只不過~~~~到我回台北那天都沒接到他們的消息,唉。
所以我過年幾天都待在家裡,初三就回台北了,豈是一個悶字了得!

大家都說過年的年味一年不如一年,記得我小時候是很期待過年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有年過年我和兩個弟弟在我家庭院玩耍的情形,
那有我永遠都回不去的姊弟情感和天真。
看著電視上不斷重播的歌手MV畫面,
腦袋中卻想起SHE"不想長大"那首歌。

今天到龍山寺拜拜,突發奇想求了一張狗年的籤,
籤上說只要有貴人我諸事可成,貴人阿貴人!
你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