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穎是誰呢?她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內地女星。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她和胡兵演的"真情告白",
那時候的我正在補習班為了考大學唸書,可是卻被這個電視劇完完全全的迷住了!
每週一晚上阿,我總是第一個衝出補習班的,因為得趕回家看電視!!
瞿穎是大陸的名模,她拍戲唱歌樣樣都來。
但台灣人對她比較有印象卻是她曾是李亞鵬前女友的身分,
特別是後來周迅又介入他們之間之後~~
明星感情的事當然不關我的事,不過我覺得李亞鵬根本配不上她!
胡兵跟瞿穎比較配拉!!都當了十二年的好友了,我很希望他們在一起,呵呵!
因為最近在電台聽到胡兵的新歌,讓我又想到了這位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